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6年11月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一、9月25日之前报名本次论文答辩,将姓名、班级、身份证号、申请编号(不知道的先不填)发送到zhuxiao@cufe.edu.cn进行报名。

二、9月30日之前递交答辩资格审查材料,交至主教楼1207室。具体材料见附1。

三、10月23日之前递交论文成稿(印刷并胶装7份)以及各项包含导师签名的学位申请材料,交至主教楼1207室。具体材料见附2。

四、预计11月20日进行论文答辩。

    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学位申请审批表(开题答辩时分发的空白表或者国考信息采集时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发的表也可以)

      2、国考成绩单(经济学、外语)(无法直接打印页面可截屏打印,但须保证成绩清晰可见)

      3、资格认定成绩单一式两份(需贴2张1寸照片,模板见材料包)

      4、本科学位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

      5、发表文章复印件(一份)

      注:11月答辩的部分同学发表文章的时间较晚,无法在2016年9月30日之前递交印刷刊物的复印件,可延后至11月13日之前递交。(刊号,目录,文章均需复印。尚未发表文章但需今年年底答辩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发表。发表要求:文章内容为经济类方向;不少于3000字;经济类的杂志、报刊均可发表;发表刊物有正规刊号即可,没有级别要求;至多允许两位同学合发一篇文章,第三作者不被承认发表资格。)

      附件2:学位申请材料包括:

        1、导师意见(一份)(模板见材料包)

        2、独创性申明/授权书(一份)(模板见材料包)

        3、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模板见材料包)

        4、推荐人意见(两份)(模板见材料包)

        注:推荐人需两位。至少有一位是校外的,也可以两位都是校外的。校内导师可作为校内推荐人,校外导师可作为校外推荐人。若自己选定了校外推荐人,要求校外推荐人需为有职称的人员,如: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学领域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等。并且需提供相应的职称复印件(如果是教授、副教授,可提供学校的聘书复印件)。校内导师无需提供职称复印件资料。

        5、两张两寸照片(请选择正式、清楚的蓝底照片,将作为学位证上的照片使用)

        6、查重报告(重复率低于15%方为合格)

        其它说明:

        8000元论文答辩费请于递交论文成稿时一次交清(可以刷卡)。外地学员可转账,转账账号请届时与我联系。

        所有需要导师签名的材料除了校外推荐人意见的材料之外,至少要有校内导师的签字,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有校外导师的签字,或者校外导师可以用邮件、短信同我确认是否同意学员开题答辩和论文答辩。

        请务必仔细阅读,妥善保存。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不能递交相应材料者,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须知 下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考考场安排及缴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