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6年9月开题答辩安排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按照时间顺序,每年的论文开题和答辩安排如下:

硕士论文答辩分为:开题和正式论文答辩。只有开题答辩通过之后才有资格参加正式论文答辩。每年开题有两次:3月和9月,论文答辩有两次:6月和11月底。

理论上,3月成功开题的同学,参加当年11月答辩;9月成功开题的同学,参加次年6月答辩。 如果进度较快,顺利写完论文并且获得导师同意,则可以按照图中虚线线头的顺序进行。

本次开题答辩时间暂定于9月11日进行。

需参加2016年9月论文开题答辩的同学请将姓名、班级、指导教师、联系电话(务必是常用电话)、电子邮箱(务必是常用邮箱)几项信息发送至zhuxiao@cufe.edu.cn

报名之后,请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论文选题和开题事宜。

9月6日之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四份(必须带有导师签字),送到学校主教楼912办公室。逾期将不能参加开题答辩,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做好选题的准备工作,并及时开始撰写开题报告。不要在最后几天再开始写开题报告,至少要留给导师充足的时间去指导,也要留给自己修改2-3遍的时间。

开题报告的空白模板见附件。请严格按照此模板的格式进行打印,不得改变样式,双面打印。



上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考考场安排及缴费通知 下一条:2016年6月26日我院在职研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