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6年6月答辩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在职研硕士论文写作分为两个阶段,开题和答辩。每年2次开题,2次答辩,只有开题通过了之后,才能参加答辩。理论上每年3月中下旬开题,通过者参加当年11月底答辩;9月中下旬开题,通过者参加次年6月底答辩(进度快的话也可酌情参加当年11月底答辩)。但是每年制作硕士学位证并颁发的时间只有1次,即每年1月初。

2016年度6月份答辩,暂定于6月26日(周日)进行。已经通过开题的同学可报名参加本次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欲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请将姓名、班级、学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指导教师7项信息发至邮箱zhuxiao@cufe.edu.cn

2、请与2016年4月30日之前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共5项,见下方附件。

3、请于2016年5月15日之前递交论文成稿(印刷并胶装7份)以及各项包含导师签名的学位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见后附件。

4、答辩分组和地点将于6月中旬公布,请关注邮箱、短信和官网通知。

5、请欲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加入QQ群:261461064,方便交流。申请加入时请填写姓名和班级。如“张三+2013级1班”。

附件:

1、论文成稿要求:

学位论文一般应由以下部分组成,依次为:封面(论文题目+姓名)、独创声明、内容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目录、前言、正文、注释及参考文献、附录、后记、致谢等。印刷并胶装7份。具体写作规范见材料包。

2、资格审查材料:

(1)学位申请审批表(开题答辩时分发空白表/国考信息采集时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发的表也可以)

(2)国考成绩单(经济学、外语)(无法直接打印页面可截屏打印,但须保证成绩清晰可见)

(3)本科学位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

(4)发表文章复印件(一份)

注:(刊号,目录,文章均需复印。尚未发表文章但需今年年底答辩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发表。发表要求:文章内容为经济类方向;不少于3000字;经济类的杂志、报刊均可发表;发表刊物有正规刊号即可,没有级别要求;至多允许两位同学合发一篇文章,第三作者不被承认发表资格。)

(5)资格认定考试成绩单(两份,两份都须粘贴一寸照片,照片底色不限)。见答辩材料包。

3、学位申请材料:

(1)导师意见(一份)(模板见官网材料包)

(2)独创性申明/授权书(一份)(模板见官网材料包)

(3)学位申请书(两份)(模板见官网材料包)

(4)推荐人意见(模板见官网材料包)

注:推荐人需两位。至少有一位是校外的,也可以两位都是校外的。校内导师可作为校内推荐人,校外导师可作为校外推荐人。

校外推荐人需为有职称的人员,如: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学领域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等。并且需提供相应的职称复印件(如果是教授、副教授,可提供学校的聘书复印件)。校内导师无需提供这部分资料。

(5)两张两寸照片(请选择正式、清楚的蓝底照片,将作为学位证上的照片使用)

(6)知网查重报告一份(查重率低于15%方为合格,高于15%的论文不予接收)

其它说明:

1、8000元论文答辩费请于递交论文成稿时一次交清(可以刷卡)。外地学员可转账,转账账号请届时与我联系。

2、所有需要导师签名的材料至少需要校内导师的签字认可。如若为外地班学员或长期不在北京的学员,校内导师必须签字,而校外导师可以用邮件、短信同我确认是否同意学员开题答辩和论文答辩。

以上,为同学在答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材料清单。请务必仔细阅读,妥善保存。如因自身原因错过答辩时间,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金融学院 在职研教务

62288511



上一条:2016年6月26日我院在职研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下一条:国考信息采集(北京班):3月19-20日(本周六、周日)现场确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