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一条短信,一周新闻”手机报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2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9日,10级金融工程2班党支部在沙河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一条短信,一周新闻”手机报推广活动。党小组中的7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为党支部党建基金活动的一部分,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以手机报的形式向大家宣传环保知识,提高保护环境、绿色发展在校园中的认知度。活动主要包括张贴横幅、发放卡贴与宣传单、收集同学手机报申请以及发放手机报四个环节。中午11点刚过,班中7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就来到食堂门口张贴横幅,细雨朦胧中“发展党员先进性,共创绿色新校”的标语格外引人注目。随着人流逐渐密集,各位同学在食堂两侧准备好卡贴与宣传单分送给前来就餐的师生,在卡贴的发放过程中不断有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询问,对活动流程以及手机报内容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时间一晃而过,一个小时后大家手中的宣传单已经所剩无几,拍照合影后活动的前两个环节顺利结束。

手机报-发放卡贴,宣传活动

之后的环节将在课余时间继续进行,在生活一点一滴的时间中加强同学们的环保经济学知识,这是举办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也是一名优秀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知识。在今后我们也将加强自身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将来建设美好祖国奉献自己的精彩。

党建基金宣传横幅



上一条:关注祖国花朵成长 将爱传递到儿童身边 下一条:“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与祖国共同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