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中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东区主教1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崔津廓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志梅老师和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伊始,崔津廓同学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支部设置邮箱、开展问卷调查,征集大家对于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分类汇总,逐一提出整改方案并在会上向大家进行汇报。

崔津廓同学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之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主动检视自我,不断修正错误,并于会后提交文字自检材料。  

党员逐一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志梅老师进行点评总结。她结合近期红色“1+1”等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身的学习情况,指出了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希望同学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性,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示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王志梅老师点评总结

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对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并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群众,严守组织纪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同学们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上一条: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