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沂蒙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718点,沂蒙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沙河校区10号楼125教室顺利开展,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宣讲。宣讲由金融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办公室王炳懿同学主持。

王炳懿同学首先以沂蒙六姐妹搭建“人桥”的感人故事引出沂蒙精神的话题。接下来,她围绕“什么是沂蒙精神”、“沂蒙精神的核心”、“学习和传承沂蒙精神”三大主题,对沂蒙精神相关的典型人物与红色故事进行讲解,以生动的历史细节诠释了沂蒙人民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的重要贡献,阐述了沂蒙精神的内涵与核心,并指出沂蒙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不断发扬光大。

最后,王炳懿指出沂蒙精神在当下仍然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传承和发扬沂蒙精神是我们重大的历史和政治责任。

图1 王炳懿同学讲述沂蒙精神)

本次活动以主题宣讲的形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意志,弘扬伟大精神,用党的艰苦奋斗史和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不忘来时路,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

图2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红色生日忆初心——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庆祝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