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郭俊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3号楼12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郭俊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议题。会议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方意同志主持。

会上郭俊杰同志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等情况进行汇报。郭俊杰同志在海外留学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中共党史和理论的不断深入学习使郭俊杰同志毫不动摇地坚定入党。回国后,郭俊杰同志平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

经大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郭俊杰同志思想上主动向党靠拢,拥护党的方针和路线,工作积极主动,作风正派,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一致通过了关于确定郭俊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

最后,支部书记方意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成为积极分子,是向党靠拢的一步,但不能放松,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金融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加强党组织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能力。



上一条:明理增信•金融学院专题党课系列讲座——中国共产党的金融历史:百年金融探索与现代化选择 下一条:博士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