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夏令营>>正文
 
 

【公告】第七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参营确认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夏令营组委会于今天(6月21日18时)在系统导入拟入营名单,同学们可以登录系统查看入营状态。

1.所有获得参营资格的同学均需在系统确认是否参营,同时发送确认邮件(主题:“姓名+确认参营/不参营”)至cufejry@163.com,我们的工作人员将近期发送短信提醒确认,请保持手机通畅,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入营机会。若系统显示您获得参营资格但未收到短信提醒,则以系统状态为准。

2.系统界面依旧为初审通过状态的同学暂未进入拟入营名单,请耐心等待。如前面有同学放弃参营,有补录机会,我们后续会以系统和短信提醒通知您。

金融学院

2018年6月21日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拟入营名单 下一条:关于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夏令营延长系统报名时间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