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金融街论坛>>正文
 
 

金融街论坛-MF金融职业人讲坛第29期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

主 题: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

主 讲 人:张连泽

时 间:2015年3月14日(周六) 9: 00-11: 30

地 点:沙河主教学楼 215

主讲人简介:

张连泽,中信银行总行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先后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拥有工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中信银行总行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负责中信银行公司电子银行、现金管理等公司金融产品创新和研发,是电子银行渠道和现金管理业务项目建设的主管,也是中信银行总行IT规划小组成员。

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声誉,拥有商业银行系统研发、产品建设、业务创新、资金结算和电子银行等方面的丰富工作经验,熟悉现代信息技术、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在商业银行产品创新、项目建设、行业金融服务方案、运维支持以及与企业和厂商合作伙伴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主办: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金融街论坛—MF金融职业人讲坛第30期 下一条:金融街论坛-MF金融职业人讲坛第28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