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金融街论坛>>正文
 
 

金融街论坛(65)—MF金融职业人讲坛第31期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主题:区块链与6000年金融科技实验史

主讲:王立仁

时间:3月30日(周五)下午2:30-5:00点

地点:沙河西区101

主办:金融学院

王立仁,金融工程师、区块链产业专家,曾任美国Factom公证通公司副总裁,现为北航数字社会和区块链实验室研究员、中国能源区块链实验室联合发起人、中国区块链研究联盟高级研究员、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被誉为是“中国区块链领域的导师和布道者”

主要履历

2011年 至今,北京人民汇金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5年12月-2016年8月,Factom公证通 副总裁

2016年9月-至今,根源链创始人、首席技术官

2016年12月-至今,易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王立仁先生拥有19年金融科技、IT 开发和产品管理、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建设等领域经验和成果。他创办了能源区块链实验室,率先提出了区块链是互联网空间中数据和信息确权工具,以及互联网经济本地化的理论。

近年来,他在金融科技领域也颇有建树,有多项落地的区块链产品和成功应用。他投身于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分布式计算的变革,与伙伴们一起创办人民汇金科技、易链科技、根源链、易台信息等企业,用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每一个体创造属于自己的数据权益,实现网络安全,保护个体隐私和商业秘密。他耕耘金融科技FinTech、信息通讯领域20年,为银行金融、能源交通、电子政务、教育医疗等领域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其规划研发设计产品已经销售上300亿,成就多间制造商上市。



上一条:金融街论坛(66)——MF金融职业人讲坛第32期 下一条:金融街论坛之投资者适当性与投资者保护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