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孔东民 | 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一、主题:金融学研究的选题、写作与修改

二、主讲人:孔东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目前已在Contemporary AccountingResearch、Review of Finance、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Management、Journal of Banking &Finance、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来自财政部、世界银行、建设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武钢集团等联合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China Finance ReviewInternational, Associate Editor;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金融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并担任数十家国内外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三、时间:2020年4月16日(周四),16.00-17.00

四、地点:腾讯会议【具体房间临时通知】

五、主持人:张学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六、主办: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内容简介:一篇好的金融学研究论文可以体现价值,也是凝聚学术团队交流的重中之重。但是如何进行金融学研究的选题、写作与修改,孔教授将结合其多年选题、写作、投稿和审稿的丰富经验为大家解答。



上一条:马畅 | 国际金融系第1期Seminar暨金融学院双周学术论坛第304期 下一条:2019 Conference on Financial Technology and Finance Development in Chin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