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首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系列讲座(九)职业发展专场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时间】2018年4月15日(本周日)9:00-12:00

【地点】沙河校区丁香园301会议室

【嘉宾】

1.杨明鑫,金融学院2011级金融学1班本科生,直接就业,现工作于普华永道。

分享主题:外企职场心得

2.陈程,金融学院2011级金融学2班本科生,2015级金融学学硕(考入),现签约中国建设银行总行。

分享主题:考研心得与求职经历

3.任洁,金融学院2011级金融学2班本科生,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现签约中国农业银行总行。

分享主题:出国经历与求职心得

4.梁踔,金融学院2011级金融工程1班本科生,直接就业,现工作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分享主题:求职经历和群面技巧

5.郑思焯,金融学院2011级金融工程1班本科生,直接就业,现工作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主题:银行工作面面观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针对考研、出国、就业的一对一专场咨询,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该课程要求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学员(大三学生)按时参加。上课情况将作为项目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3.欢迎2017级新生和其他年级同学参加。



上一条:【第四期丝路金融学术沙龙】参与全球价值链会导致中国制造的“低端锁定”吗? 下一条:接力面对面(57)——“经验分享、扬帆起航”之中财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