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卓越职业人才项目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一、主题:找到从学业迈向职业的主线

二、主讲人简介

胡炜,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国家公务员局考录专家库成员,全球职业规划师,之前长期服务于政府、大型企事业组织的人才招聘、选拔、发展等工作。

有逾十余年金融、科技行业人才管理、领导力开发、员工职业发展培训经历,先后在国内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证券企业从事人力资源专业工作。并且在工作之余,利用大量时间,义务为北京市多家高校学生提供职业辅导讲座。

在人力资源领域期刊刊登相关文章十多篇,出版《写给管理者的读人笔记》、《校园鉴宝》、《开发领导潜能》、《发现领导潜能》等四本专著;组织多项联合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高校学生的职业指导会、学生教练计划项目等。

三、时间: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13:30——15:30

四、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学院楼3号楼222M



上一条: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2017(春夏)系列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2017年全国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与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