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系列学术讲座之二十四- 中国农村金融体制的改革与创新

[发布日期]:2007-09-26  [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 2007 年 9 月 26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主教 306教室

讲座题目: 中国农村金融体制的改革与创新

讲座者:秦池江

秦池江,1936 年生,湖南双峰人。 1953 年湖南银行学校大专毕业, 80 年代曾师从著名经济学家 刘光第 教授研究马克思经济学说。长期在金融基层单位从事统计、计划和货币流通等工作。 1980 年以来,历任中国人民银行省分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金融出版社副总编、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研究所所长、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等职。 1988 年晋升研究员。现任我系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术兼职:中国金融学会副秘书长。代表性著作:《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经济问题研究》、《金融市场》和《金融体制变迁》等。



上一条:著名经济学家张志超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John Williamson 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