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杜涣程 | 中财-蒂尔堡项目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13期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一、主题:经济冲击网络传导机制研究——以主权信用违约互换价格传导为例

二、主讲人:杜涣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实证资产定价、国际贸易宏观方向、国际金融和中国经济。曾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究部发展宏观经济司高级研究员、普林斯顿当代中国问题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相关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金融研究》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

三、时间:20221215日 周四 19:00-20:30

四、地点:腾讯会议ID 315-144-311

五、主持人:黄志刚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

六、内容简介:

简要分析主权信用违约互换的含义以及定价机制,讨论当今学术界对于经济冲击通过网络传导机制研究的研究方法。以主权信用违约互换这一金融衍生品价格传导为例,探讨实证过程中如何在可能是共性冲击的数据中甄别出网络传导机制。

 



上一条:何德旭 | 经济与金融名家论坛第116期 下一条:中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论坛第2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