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全球金融治理系列讲座第8期】全球资产配置与外汇交易实务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演讲嘉宾:白雪石,阳光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演讲时间:2018年3月25日,下午2:00-5:00

演讲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主教学楼212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全球金融治理研究中心

主持人:谭小芬,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

主讲人介绍

白雪石,CFA,阳光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经理,负责境外公开市场投资业务。在加入阳光之前,白雪石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储备管理司工作,从事中国近4万亿美元外汇储备的资产配置和投资。在股票和外汇投资组合经理、外汇和贵金属交易员、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分析师和宏观研究员等多个岗位任职。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他运用量化宏观策略,保持着出色的投资组合管理业绩。他先后在清华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担任兼职导师,并且为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教育顾问委员会工作组成员和《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全球投资论坛(大中华区)顾问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全球金融治理系列讲座第11期】交易员视角的宏观金融 下一条:【全球金融治理系列讲座第7期】理解中国的货币政策框架:一个汇率制度的视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