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讲堂>>正文
 
 

校友大讲堂之八——证券基金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主题:证券基金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建议

主讲人:胡立峰,中财校友会金融分会副会长,现任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基金评价业务负责人。1972年3月出生,籍贯福建霞浦。1994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金融专业。从199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基金的研究工作。2001年参与组建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国内第一家基金研究评价机构),并于2005年底至今负责该中心的工作。

主持设计中国银河证券基金评价体系(国内基金领域的主要标准);开发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评价系统,获得“全国证券期货系统科学技术最佳创新奖”;负责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主持设计开发“移动互联与基金服务新模式”的系列移动APP,推进基金研究评价业务的互联网化,是私募汇APP与基金慧APP的设计师与产品经理。

曾经获得“全国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4月5日(星期三)14:00—15: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505M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校友大讲堂之八:资本市场发展前景与职业规划 下一条:校友大讲堂之七——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现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