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5级金融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1日上午,2005级金融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案例教室4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近30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旧年往事,回味中财生涯。此次座谈会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2005级金融2班班长罗文超校友主持。

会场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十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时返校团聚。

校友们身着专门为毕业十周年纪念聚会而设计的班服,观看了一段记录当年班级活动及趣事的视频,感慨和怀念之情油然而发。他们追忆了激情四射的大学生活,谈论着自己的生活、工作及十年来的变化;他们指出学校的精心培养让自己的理论基础牢固,视野宽阔,在职业生涯中能够厚积薄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和转型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并衷心希望以后能加强与学校、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他们感叹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人才辈出,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母校组织的活动,并祝福母校70周年快乐。

此次座谈会在他们对母校70周年祝福的视频中结束,随后校友们到校园各处合影留念,张张灿烂的笑脸表达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十年同窗不变的情谊。本次值年返校正值母校70周年诞辰之际,他们重返校园亲身感受学校的变化,并深深祝福母校建千秋伟业,赖济济时贤,桃李芬芳遍九州。

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三号公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1985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