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4级金融学本科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8日下午,我院金融学2004级金融学本科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5教室举行。16位校友欢聚一堂,细数过往点滴,再续同窗情谊。闫妍校友作为活动召集人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校友们以“毕业十周年,归来仍少年”为主题,自由畅谈,从自己的家庭、事业,到毕业十年间的成长,再到重归母校的感触,且欢乐且严肃。本科毕业后,校友们有从事与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行业的,有从事会计、贸易、管理等其他非金融行业的,还有继续深造的。而如今,当年青葱少年都已成家立业,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业。大家吃着为本次聚会特制的蛋糕,甜蜜的感觉也由味蕾融入心间。言语之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怀念和对母校的自豪之情。

毕业十年再聚首

随后,校友们到校园各处合影留念,恋恋不舍。虽然十年间世界变化万千,但校友们归去来兮,依旧少年,同窗情谊稳固不变。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1998级国际金融2班本科校友相识二十周年返校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04级金融工程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