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3级金融学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4日下午,我院2003级金融学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团委书记、2003级金融学2班班主任高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30余位海内外归来的校友们欢聚一堂。2003级金融学2班班长、任职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彬莹校友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作为2003级金融学2班的班主任,高杰老师见到久违的同学们非常激动,与大家一道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讲述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生活规律,加强锻炼,保持健康;二是坚持“底线思维”,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三是珍惜同学情谊,相互帮助,一个都不能掉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重点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返校聚会,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在校生、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在助力校友职业发展和在校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高杰老师和王志梅老师致辞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依次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其中,活动组织者、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彬莹校友感谢学院对此次返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心筹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王婉婷校友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得益于中财9年学习打下的坚实理论基础;财政部的杨兰校友表示会珍惜十年过往,感恩大家一路同行,希望同窗情谊长存。与此同时,校友们互换礼物,送一支钢笔,希望对方记录生活的点滴;送一本书,希望朋友找回迷失的自己;送一幅羽毛球拍,希望同学保持身体康健……

同学互换礼物

座谈会结束之后,师生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在校园里参观,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相信今天的重聚,将成为他们再续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的新开始,也将成为增进学院与校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5级金融学一班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葛仁霞书记一行走访看望山东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