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金融学院第九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入营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好!

根据金融学院“第九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招生工作的安排,经夏令营组委会遴选工作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筛选,现已确定获选本次夏令营参营资格的名单(含候补),具体见附件。

组委会将在7月30日通过学院官网公告栏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入选夏令营者。请已具有参营资格的同学务必于7月31日下午17点前以邮件的方式回复是否参营,学术项目考生需同时回复申请的具体项目类型。

专硕型考生请回复:“姓名-身份证号-确定入营 / 放弃入营”;学术型考生请回复:“姓名-身份证号-确定入营 / 放弃入营, 本人申请学术硕士/硕博连读/直博生项目”。邮件回复到邮箱cufejrxy@163.com。逾期未回复邮件者视为放弃参营资格,缺额将从候补名单中依次替补。

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期为7月30日-8月1日,公示期间若有问题或疑问请以邮件方式跟组委会反馈,邮箱cufejrxy@163.com。

附件1:金融学院第九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入营名单

附件2:金融学院第九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候补名单

 

   

中央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

2020年7月30日



上一条:金融学院关于第九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营员开营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暑假值班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