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和职称评审委员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经民主推荐并经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金融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和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为保证选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新一届院学术委员会名单和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29日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到学院办公室,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1776020

联系 人:胡传雨

邮箱地址:hchy@cufe.edu.cn

     

附件:

1、选举产生的院学术委员会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辉、尹力博、刘向丽、应展宇、李建军、李健、张宁、张礼卿、姜富伟、黄志刚、黄瑜琴、彭俞超、魏旭

2、选举产生的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辉、尹力博、刘向丽、应展宇、李建军、李健、李俊峰、张礼卿、陈颖、姜富伟、黄志刚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9级金融学类本科生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