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根据《金融学院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方案》(附件1)的有关安排,我院决定从2019级和2018级本科生中共遴选出50名学生参加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行业需求分析、职业素养提升、职业能力提升等四个板块开设相关课程,配备校友导师并开展严格的训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及2018级本科生。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715-71818:00,所有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同学填写《金融学院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表》(附件2)。各班学习委员于71924:00前将各班的《金融学院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表》、《金融学院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cufecdc2017@126.com,文档格式命名为姓名+班级+学号+手机号码+第四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

(二)遴选与启动。720-23日,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指导小组审核材料,筛选并讨论确定入选名单,举办启动仪式。
 
三、其它

1.所有参与本项目的同学应按时参加所有课程,完成规定的作业。

2.每位校友导师指导学生数量为2-4位。

3.申请过程中如遇到任何疑问,请扫码进群咨询或致电:6177642118811519600(位老师)。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

2020714



上一条:关于延长夏令营报名时间至7月22日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宣讲会及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