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4:30—16:30
(二)资格审查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913
(三)考生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2.往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1)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带有学生证号的学生证页复印件;
   (2)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毕业证书于入学时查验。
4.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公章的《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
5.考生填写完整的《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知识成就评定表》及表中要求所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学院留存),此表为考生复试 “知识成就评定”项的评分依据。
考生提交上述的证件、证书类材料,现场只收取复印件,原件供现场查验但学院不留存。
6. 特殊类别考生资格审查要求
特殊类别考生除提交“一”中所列材料外,还需做到以下要求:
   (1)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须提交《报考 2019 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否则资格审查不通过
   (2)专项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否则资格审查不通过
   (3)专项计划——对口支援计划考生:须提交本人所在的对口支援高校人事部门出具的注明“同意报考”意见的在职证明原件(直接收取),否则资格审查不通过
   (4)同等学力考生须向学院提交两篇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原件备查,提交复印件。
   (5)原为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非定向就业类别硕士研究生,须向学院提供原定向、委培单位准予报考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证明原件。  

二、复试安排

 

 注:  
   1.复试均在学院南路校区进行,注意严格守时,提前到达考点备考,迟到不再安排补考;  
   2.复试资格审查中:成绩单需要盖红章的原件,知识成就表中内容需有严谨的佐证材料;  
   3.复试顺序将在开考前公布,候考室为主教910;  
   4.请留意校医院体检:3月25日上午8:00-11:30体检;  
   5.复试和体检相关要求详见 研究生院网站链接:   http://gs.cufe.edu.cn。  


三、联系地址与电话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楼913  联系电话:010-62289313  罗老师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科研财务助理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 下一条:金融学院领导沙河校区、本部校区值班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3-201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