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孙冶方金融创新奖推荐事宜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6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促进中国金融学科建设,提高金融研究水平,促进金融学术进步,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设立了“孙冶方金融创新奖”,并委托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秘书处通知各金融硕士培养单位积极推荐论文和著作参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评办法。两个官方网站公布具体参评办法:“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http://sunyefang.cass.cn)首页、“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http://www.pbcsf.tsinghua.edu.cn)首页下“国家金融研究院/孙冶方金融创新奖”。请大家上网查看下载,本通知以附件形式转发《第一届孙冶方金融创新奖评奖公告》。

2.截稿时间。原公告上为9月15日,现推迟至2014年10月20日。

3.推荐奖。推荐的参选作品获奖的推荐单位可获得推荐奖,每件作品颁发奖金2万元及推荐奖证书。具体办法请参看“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官网首页中的“推荐奖”栏目。

以上为第一届孙冶方金融创新奖推荐参评事宜。

此外,为推动金融教学事业发展,金融教指委主任委员吴晓灵教授倡议,并经金融教指委研究,筹划设立“中国金融教学奖”以奖励讲课带学生的教师。该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正在筹划中,待正式确定后另行通知各培养单位参评。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

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4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金融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助教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接收校外寄送2014级研究生档案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