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2〕1号),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北京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学字〔2012〕52号),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学字〔2022〕13 号)的有关规定,金融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对优秀毕业本科生申请材料进行了公平公正评选。

现将评选结果给予公示,公示结果见附件,按班级排名,排名不分先后。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5月29日9:00至2022年6月1日9:00。如有异议请与金融学院联系。

 

联系人:王亚菲

联系邮箱:wangyafei0315@126.com

 

金融学院

2022年5月29日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线上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