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团队教学资源库建设课程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文科建设,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部分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4号】文件要求,《金融科技数据科学实验平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团队决定启动新文科背景下金融类优质教学资源库建设课程招募工作。现将招募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金融学院所有本科课程,可以以课程组团队或者任课教师个人名义进行报名。

二、招募数量

共计划招募5门课程。

三、成果形式

教学资源形式包括视频、课件、习题、案例、实验项目、数字教材、实训项目、数据集等,建设的资源须服务国家需求,体现立德树人价值导向,具有合法的知识产权。

四、资助标准

报名后由项目团队组织遴选,入选的课程每门课程资助建设经费2万元,其中确定入选资助50%,建成后验收通过资助剩余50%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将课程团队或者任课教师姓名和拟建设的课程名发给赵学辉老师汇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67日(周一)下午5点。

联系人:赵学辉

联系电话:010-61776049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

202162

 



上一条: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指导通知 下一条:官方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