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财-蒂尔堡项目2020年度春季论文进度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财-蒂尔堡项目2020年度春季论文进度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该项目的34名博士生参加了答辩,答辩评委有我院尹力博教授、周德清、魏旭、方意、陈锐、顾弦、王雅琦、郭豫媚、彭俞超副教授、董兵兵、朱一峰、王忏、吴锴、王靖一和陈宇子助理教授,答辩秘书有高菲、苏玉桃、位锦、史世博和张莹。

答辩分为5个小组进行,每位学生用15分钟进行PPT陈述,评委针对每位学生的陈述提出相应的问题和意见,学生现场进行解答。答辩完成后评委根据学生的陈述和回答问题的情况给学生评分并出具书面的意见。

学生的研究题目涉及政策传导、企业并购、政府融资、银行风险、信用评级、金融结构、银行股权投资、影子银行等领域。评委老师逐一听取学生的汇报,并从论文选题、数据来源、指标选择模型构建等角度向学生提问,学生针对评委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记录评委提出的建议。每位评委都对学生的论文作了针对性的指导,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线上答辩会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本科生线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