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荷兰蒂尔堡大学经管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荷兰蒂尔堡大学经管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Niels Noorderhaven教授与蒂尔堡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付俊伟副教授访问我院。我院黄志刚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了交流洽谈,国际项目部主任陈锐副教授和外事干事张莹也参加了会谈。

黄志刚副院长首先对蒂尔堡大学经管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学科优势、本硕博项目以及国际化发展状况等。Niels Noorderhaven副院长感谢了我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蒂尔堡大学经管学院的最新动态与国际化方面的发展构想,希望两校可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双方交流融洽并就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合影.JPG

合影

蒂尔堡大学成立于1927年, 是荷兰具有国际影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前身是一所经济学院,由于商业领域的科研实力出众,后发展为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大学。在 2019年 US News 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的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 18 位。在 2019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 28位。在2019年上海交大学术排名中,蒂尔堡大学金融学位列全球第12位。



上一条:以一流支部建设,促一流人才培养 ——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陈媛先参加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金融科技学术创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