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教91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丁娜同志进行手写记录。

李德峰书记首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若干总结。过去的一段时间,金融科技系党支部的活动富有特色且有着充实的实践价值,例如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材料的学习以及与博士生党支部的联合“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支部活动。

李德峰书记主持会议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德峰书记对以下方面做了重点部署。首先,作为金融科技系的党支部,支部活动如何与金融科技进一步紧密结合。其次,如何促进系内本科生、研究生、教师之间的有效沟通与学术交流。最后,如何能够与外部企业发生联系,共建学习,以自己专业知识为社会提供服务。

之后,系内成员逐次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选编与摘编,对照党章找不足展开。在场的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因访学不在国内的党员顾弦发来自我批评全文并由彭俞超代为宣读。

自我批评后,小组内成员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在德峰书记严肃但不失活泼的主持下,每位党员同志都接收到了来自其他在场的党员的批评。全场旁听的学院党委领导张晓红老师评价说,批评真刀真枪,直面问题,共谋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交流之后,小组进行了互相评价,李建军院长、李德峰书记发扬精神主动放弃评优。在匿名投票后,由王忏进行监票,王靖一进行计票。

 

彭俞超同志(左)和丁娜同志(右)进行自我批评



上一条:应用金融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