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召开,围绕“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毛静书记主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辉做“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重点发言,带领与会者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论述,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高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与会者围绕“双万计划”、建设课程群、加强课程建设理论研究、挖掘专业课思政元素、课程建设激励机制等发表看法。

金融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上一条:金融学院教师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学习 下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姚薇参加第十八期香樟经济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