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葛仁霞同志荣获北京市“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好领导”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好领导的决定》(京教关【2019】1号),对北京市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33名优秀领导干部进行表彰,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荣获“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好领导”称号。 

0b4e7c4ff24d04364b2f76d886ae64e

4月2日,校关工委在学术会堂举办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会上,校关工委主任马海涛副校长为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同志颁发了北京市“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好领导”荣誉证书,并对葛仁霞同志表示祝贺。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五老”特长优势,支持关工委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营造全方位育人的良好环境,促进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立志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党委一行调研我院党建工作 下一条:2019届金融学院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