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9年国内外人才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认真准备,12月15-16日,我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中国经济全球年会暨2018中国招聘市场进行了第一轮海内外人才考核面试工作。经过学院人才工作团队老师的审核评估,从40余份求职简历中筛选出13名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他们主要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由李建军院长、葛仁霞书记、谭小芬副院长、王辉副书记、陈锐院长助理、姜富伟副教授、王盈博士、董兵兵博士、夏聪博士组成的面试小组,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学术能力、教学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考察。

李建军院长、葛仁霞书记参加面试工作

15日晚,李建军院长和陈锐院长助理参加了中国经济全球年会暨2018中国招聘市场宣讲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优势与特色,并开展现场咨询,与多名博士候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军院长与博士候选人交流

16日晚,李建军院长出席了在清华大学举行的招聘经验交流会,与40多所大学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的院长共同探讨完善中国高校海外人才招聘机制的路径。

我院2019年海内外人才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招聘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将于1月3日赴美国AEA年会继续遴选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2018-2022年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