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29日,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在我校沙河校区隆重开班。校长王瑶琪,昌平区区长支现伟,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组织部负责日常工作副部长史佑民主持,昌平区分管经济工作的相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校长王瑶琪首先代表学校对昌平区领导、经济班学员莅临我校沙河校区表示欢迎,同时对昌平区区委、区政府和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沙河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瑶琪校长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校经济金融学科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此次干部培训,是我校与昌平区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教师和学员之间、学员和学员之间的充分沟通交流,使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助力昌平经济发展。

王瑶琪校长致辞

昌平区区长支现伟做开班讲话。他首先对关心支持昌平发展、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的中央财经大学表示感谢,并强调,各位学员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要聚焦重点领域,把科创优势、人才优势、战略科学家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增强系统思维,用好培训成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抓经济促发展、应对当前复杂经济形势的综合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经济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支现伟区长做开班讲话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介绍了此次经济赋能班有关情况。在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情况之后,她主要介绍了经济赋能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及服务团队情况,同时她还对学校领导对于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以及昌平区委、区政府对于金融学院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

史佑民主持开班式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介绍经济班情况

开班仪式前,王瑶琪校长陪同支现伟区长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沙河园)以及学校图书馆,并在图书馆报告厅贵宾室进行了亲切交谈。陪同一起参观的还有昌平区常务副区长杨仁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佑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桑先军,沙河镇党委书记、沙河高教园管委会主任柳强,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朱凌云,校长助理孙殿明,组织部部长杨莹,图书馆馆长杨禹强等。

参观图书馆

王瑶琪校长与支现伟区长亲切交谈



上一条:金融科技专业虚拟教研室系列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课程教研发展——2022高校金融科技教研创新系列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