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系举办“金融学系工作会议暨左毓秀老师从教3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金融学系在资本大厦511会议室举办了“金融学系工作会议暨左毓秀老师从教35周年座谈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金融学院全体领导和金融学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议程,首先是金融学系工作会议。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宣布了金融学系主任换任工作,黄志刚教授接任左毓秀老师担任金融学系主任。随后金融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发言,就左毓秀老师担任金融学系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表达了金融学院领导对金融学系工作的肯定和对金融学系全体教师的敬意。金融学系青年教师代表学院给左老师献花。

金融学系具有优秀的教学科研传统,在张玉文、王佩真、姚遂、陈传新、潘金生、王广谦、李健等教授先后几十年的不懈努力下,金融学系形成了凝心聚力做教学、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倾心培养金融人才的鲜明特色,获得了首批国家级精品课、首批国家级金融学专业教学团队、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北京市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一系列集体荣誉。金融学系全体教师会继承传统,不断奋进,创造新的成就。

在随后的左毓秀老师从教35周年座谈会上,金融学系的教师们回顾了大家一起申报教改项目的紧张忙碌,召开教学研讨会中的开诚布公的争论,还有每学期期末排课、安排监考、辅导论文等许多日常琐碎的工作。李健、魏建华、孙建华、金谷等老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发言。回忆往事,会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左毓秀老师在最后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感谢金融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金融学系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感谢金融学系全体教师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包容。左老师说,今天大家回忆了许多的往事,有些事我已经忘了,但是大家却一直记在心中,让我非常感动,与大家共事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今年7月,左老师到了退休之际,但她还将继续参与金融学院和学校的多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课程教研发展——2022高校金融科技教研创新系列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