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在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亮点纷呈•比学共建” 特色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公布了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校级“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此次评选教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0个,教工“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15个,本科生“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6个,研究生“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14个。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分别获评中央财经大学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推进学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合《中央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和《中央财经大学深化“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工作精神,自2019年5月以来,金融学院共有4个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7个党支部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俞超作为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做了题为“锤炼党性践初心 砥砺奋进向未来”的发言,他提到: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要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时刻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要拥护人民的历史选择,践行道路自信、理论自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彭俞超老师表示:在未来的工作里,支部将进一步忠诚向党、求是拓新,勇于奉献、敢于担当,锤炼党性践初心,砥砺奋进向未来。 

472bba415a4a9813c0a61537d9cb6cf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与现场领奖人员合照 

金融学院党委将以锻造中国未来金融人为己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践行金融报国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与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