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朱一峰副教授收到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朱一峰副教授对2021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的教师发展服务项目做出的贡献。朱老师应邀承担该项目“专题三:跨文化沟通与国际科研合作”的课程讲授任务。为此,朱老师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力求将课程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各高校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近期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旨在为高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增强我国国际话语权、提升我国参与全球治理能力做好人才培养与储备,也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高校“课程思政、一流专业建设与金融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张礼卿教授出席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并发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