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国金融学》编写团队入选教育部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团队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教育部发布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入选学校及团队的通知》(国教材办函〔2021〕20号),经资格审查、书面审核、会议答辩和面向社会公示及异议复核,我院李健教授担任主编、李建军教授担任副主编的《中国金融学》教材编写团队成功入选,成为首批承担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的13所学校25个团队之一。

《中国金融学》教材编写团队力图围绕着重大时代课题,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新的视角阐释和展示中国学者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规律、经济金融运行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讲好中国故事。

金融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力打造高质量的《中国金融学》教材,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教材建设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课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