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处周雪飞副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719日,学校教务处周雪飞副处长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王辉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陈颖教授、金融学系主任左毓秀副教授、金融科技系主任戴韡副教授和教务干事赵学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辉副院长主持。

王辉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周雪飞副处长一行的到来。她表示,教务处是学校最重要的行政单位之一,承担着全校本科教学管理和规划的重要职责,本次到我院调研交流是教务处注重听取一线教学单位声音的重要现,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我院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周雪飞副处长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方面为听取学院对《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和《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的意见,另一方面希望学院就本科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接着,周雪飞副处长详细介绍了两个文件修订的目的、意义和具体的修订细节。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坦诚的交流,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将有助于使两个办法的修订更加契合实际需要,为下一步早日出台奠定基础。同时,日常管理问题的相互沟通加深了双方的相互理解,有助于以后更加顺利地开展工作,本次座谈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商业银行运营电子沙盘模拟”暑期小学期课程顺利结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金融开放:回顾与前瞻”闭门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