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21年3月24日举行,我院苟琴、夏聪和彭俞超三位老师获得综合奖三等奖。

学院对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十分重视,鼓励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钻研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能力,通过学院预赛、教学法研讨、学校决赛提升教学水平。接到学校比赛通知后,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赛,最终共10名青年教师报名。在预赛中,学院邀请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推选出3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并对参赛教师的教案、授课内容、授课技巧一一作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改进方案。在学院组织的教学法研讨会上,学院又邀请了往届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优异成绩获得者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近二十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交流。

我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在学校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的大背景下,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引导教师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中,形成教师“回归初心、回归人才培养”的长效体制机制,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明理增信•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第一期——大历史观视角下中国共产党对经济发展道路的历史选择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士嘉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