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2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2日,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3号楼学院319会议室召开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党委书记毛静、副书记李俊峰、团委书记于来以及7名留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俊峰副书记主持。

毛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同学的在校生活情况,第一次在大年初一为留校同学拜年。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对新学期开学的安排做了具体的说明。她希望留校同学们做好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并与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学院将竭尽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相关需求。

随后,与会同学就留校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虽然因工作实习、撰写论文以及家乡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学校在校园里的各项保障措施都很完备,留校学习生活非常舒适,感受到了学校各级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备至。同学们还就图书馆开放时间、就业双选会安排、就业政策、宿舍楼开放安排等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

最后,李建军院长对留校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留校同学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就业择业方面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太焦虑,要有宏观思维,对国家整体的经济形势要有清晰的认识。他指出,根据宏观和舆情分析,我国目前的整体经济形势向好,在2021年新冠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各行各业将全面复苏,周边国家实行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政策,但我国精准施策,保持谨慎的宏观货币政策。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思考这些国家经济生活的问题,关注国家大事和产业趋势,了解基本的运行规律,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去向做出最终的决策。

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提供了慰问物品,一箱坚果零食礼盒、一箱酸奶、一套笔记本签字笔套装。



上一条:我院姜富伟教授论文被国际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接受 下一条:京津翼地区金融学类优质课程共建共享经验交流暨学分互认机制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