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金融国际本科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在这个金桂飘香的季节,我院金融国际本科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迈进了中央财经大学,加入了金融国际本科的大家庭。

在总结往年迎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院认真做好迎新及入学教育的各项准备,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副院长王辉亲自带队,组织学院国际部学生工作队伍、新生班主任、国际本科生志愿者深度参与迎新工作,以更高效的工作姿态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

清晨,党委书记毛静、副院长王辉,提前来到我院国际部报到处,对迎新工作进行进一步的统筹安排和现场指导,并亲切地与新生们进行交流,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并耐心细致的回答新生以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党委书记毛静、副院长王辉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国际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班主任带领志愿者有序展开迎新工作,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新生和家长送去关怀和温暖。

迎新现场有序开展工作

上午10时,党委书记毛静、副院长王辉带领2020级金融国际本科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及家长遇到的问题,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

走访新生宿舍

新生报到预示着2020级金融国际本科新生大学生活正式开始,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学有所成,走向辉煌!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工程项目(第四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李建军院长率队回访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