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共同营造“诚信做人,永不作弊”的考试氛围,12月20日中午,我院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11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老师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梅琪、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本次教育大会。

会场3

同学们认真听讲

李俊峰副书记开门见山地告诫在座同学:“但凡发现作弊,绝对是零容忍”,并从细节切入,按基本规定和作弊处分规定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耐心细致地做出相关提醒。他着重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利用相关案例为同学们深入剖析,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珍惜荣誉、诚信做人、永不作弊。

赵书记2

李俊峰副书记主讲

会上,李俊峰副书记还就考前复习给出了建议,并提出了宿舍晚点名制和考前点名制,呼吁大家形成良好的班级、宿舍学习氛围。此外,他还叮嘱同学们在流感期间注意身体,以健康状态迎接考试;提醒同学们注意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带齐相关证件、保管好个人财物等,最大限度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大会前各班班主任、芮+导师、班助已分班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我院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作为诚信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意义,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用真实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二十六)——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授课、演练、观摩三合一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系列讲座(五)——演讲与口才集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