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第七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金融学院第七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301、302、303同时举行。本次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共有53位同学参加中期答辩,答辩会根据学生的论文领域分为宏观、微观、金工3个答辩小组。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以及戴韡、周德清、陶坤玉、鄢莉莉、王忏、游五岳、丁娜、夏聪、吴锴等10名指导老师担任答辩组评委老师。

答辩现场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3个答辩小组的评委老师就答辩的评价标准形成了一致意见。答辩会分为PPT汇报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会上,53名同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在限定时间内汇报了选题背景、文献评述、模型构建、研究方法、变量选取、数据处理、初步结果、遇到的困难和研究心得等内容,并对论文研究进展、研究工作总结、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们的答辩,仔细阅读学生们提交的《中期答辩报告》,针对同学们在文献阅读、研究思路与方法、变量选择、研究的创新点和重点等方面的内容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沟通与交流,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现有的学习兴趣和研究热情,进一步端正学术研究的态度,提升研究能力和学术素养。指导老师们严谨的学术态度、深厚的专业素养、广博的知识面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均受益匪浅。

答辩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