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留学生硕士博士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两点,金融学院2018级留学生硕士博士生交流会在主教楼913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出席了交流会,并与11名国际留学生们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谭小芬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所有留学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随后,留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中财的学习与生活的感受,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谭副院长认真地听取了留学生们从课程安排、上课方式、学习资源、图书馆的使用以及班车安排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然后,谭小芬副院长详细地给留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硕士和博士留学生的培养方案和论文要求,让留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一个较为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日后的学习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谭小芬副院长表示,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努力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和能力,最终成为国际型的金融人才。

近年来,我院不断扩大留学生的招生规模,优化留学生培养方案,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学术国际交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留学生来我院学习深造。



上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刘艳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下一条:2017级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社会责任投资》课堂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