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龙马奋进杯”三人制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北风呼啸,秋风瑟瑟

一场篮球,酣畅淋漓;

挥洒汗水,肆意青春

“龙马奋进杯”三人制篮球赛决赛于10月23日圆满结束

比赛共10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四天的激烈角逐,10月23日决赛在沙河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金融学院喜获男篮和女篮亚军。

午时,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球赛激情四射,我校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21024010100IV5A2508微信图片_20221024010142

“呜”,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一队拿球,一名队员将球成功地运进了三秒区,然后突破分球,给了我一个绝佳的机会,可惜,中投磕筐而出。接着一队另一名队员抢到了篮板。二队也不甘落后,眼神坚定,奋力拼搏。

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一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分暂时领先。

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微信图片_20221024010208IV5A2504IV5A2526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二队奋起直追,一队也严阵以待。一队制定了“二盯一”的战术,在紧盯对方得分手的同时频频给我方制造机会,打出了三个三分球的精彩高潮!比赛进入最终阶段,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啦啦队的心,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五秒……四秒…三秒……三秒…二秒……“铛”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

我院男篮女篮战绩优异,荣获亚军。

微信图片_20221024010117 微信图片_20221024010106

比赛结束。

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龙马奋进杯”三人制篮球赛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IV5A2612

(金院女篮)

IV5A2637

(金院男篮)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应对劲敌,永不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

本次中财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作为校园体育的重要内容,校园赛事在学校内部也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赛事主办方不断优化赛事组织,精心打磨赛事细节,满足广大学生对校园赛事的需求,发挥校园赛事带动校园体育发展的作用,让更多学生关注、参与校园赛事。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的校园赛事将越办越好。

 



上一条:挥洒热情 超越极限——金融学院在2022年新生运动会中获团体第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金工1班金工2班联队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