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恭喜金融学院获得主持人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声”情并茂 俊采“星”持

在金融学院团委的组织与领导下,金融学院举办的“‘声’情并茂,俊采‘星’持”——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初赛与决赛精彩瞬间吧!

 

活动回顾

初赛:

选手们在初赛进行了90秒的自备选段的朗诵以及60秒的评委现场提问环节,各位选手表现得都十分优秀,展现出了金院学生超强的主持和口才实力,让评委和在场的同学都眼前一亮。

决赛:

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在决赛进行了三个环节的比拼。首先是选手们的主题演讲,紧接着就是进入第二轮选手需要在所抽到的三个关键词编出切合的故事。最后一个环节为选手即兴的对所给予的热点时事进行即兴评述。

所有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大家主持功底深厚,现场即兴片段也都各具创意,让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比赛进行得热烈而又精彩,让大家都获得了独属于自己的一份成长经验。

 

比赛精彩瞬间

同学们都在大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别样风采~第一轮的家乡宣讲,给选手们一个将自己的家乡传播出去的舞台,也让其他同学了解到了中华处处的美丽。第二轮的妙语连珠,大家的想象力精彩绝伦,让评委老师和在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都赞叹不已。第三轮的热点聚焦,同学们都对当下热点的社会现象做出了阐释,体现出了金院学子的深刻思考和积极社会参与度。

(选手风采)

 

感谢我们文艺部漂亮机智的林佳仪小姐姐和帅气沉稳的解博臣小哥哥担任决赛的主持人,也感谢初赛帅气聪慧的高嘉年小哥哥的主持。

他们的精彩主持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让比赛更加精彩热烈~

(主持人风采)

特别感谢校主持团团长郭少雯学姐,校主持团团长杨文煦学长,2020金融学院主持人大赛冠军赵尚泽华学,金融学院辅导员赵建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张潇予学姐,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张淳奕学长作为2021届主持人大赛的评委给予选手们的建议以及对大赛的支持。

(评委们认真观赛) 

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观赛,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被需要的感觉。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所有同学都获得了自我的提升。

(现场热烈景象)

感谢所有参加2021届主持人大赛的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们给予的参与与支持,以及新闻宣传中心同学的组织与帮助。

(获奖选手合影)

金院文艺部工作总结

祝贺金融学院在2021届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彩蛋

让我们看看文艺部的小伙伴在赛前的工作吧!

我们文艺部的小伙伴也有在不断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呀!学长学姐也细心认真地给我们解答疑惑。

(小伙伴们都开始抢工作了,太卷了吧)

(选礼物小组,一边选一边就被种草啦!)

非常荣幸我们能获得这次的奖项,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金院的文艺活动越来越好、越来越热闹!

结语

回首这一年,金融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基础团校活动,并取得了卓著的效果。我院同学多才多艺,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各大活动中,展示出了金融学院的精彩风貌,在活动中的我们不断进步,快速成长,相信一定会在未来的舞台上闪闪发光!本次的“优秀组织奖”也是对我院同学的积极热情,多才多艺的高度概括和最好赞赏。

立足过去,展望未来。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于大赛的支持、学校对金融学院团委的肯定以及金融学院团委对本次活动的组织与指导。在金融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金融学院文艺部将继续前行,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完善不断成长,为金融学院赢得更多的精彩与辉煌!

 



上一条:青年有志当大任,宏阔格局铸传奇——记金融学院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展示成功举办 下一条:男生节主题活动决赛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