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女篮荣获女子3v3亚军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2021年11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女篮在“3v3奋进龙马杯”冠军争夺战中经过和财税学院和国贸学院的两场苦战,获得亚军。

(捧杯合影)

在对财税学院的比赛中,金院的女篮姑娘们率先进球,在三分线外命中了一次远投。随着进攻端的初见成效,队员们开始加强防守,用一次次强硬的防守浇灭了对手猛烈的反扑攻势。而在进攻端,队员们不紧不慢,利用自己娴熟的配合,频频送出妙传,精准的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场边的观众也在为我们的队员们大声的呐喊加油。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随着终场哨声响起,金院女篮收获了一场胜利。

(比赛剪影)

第二场面对国贸的比赛中,面对国贸的校队核心队员,金院的女篮姑娘们没有放弃,一次次努力的扑防,干扰对方的进攻。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尽管通过出色的传导球创造出了一定的机会,但面对着国贸强有力的护框,篮下的命中率并不高。最终,金院女篮惜败国贸女篮,获得亚军。

(大合照)

(奖杯照)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自由放飞。女篮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

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运动场上的骄子,你们注定迎来更优秀的自己!期待女篮们下次比赛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年有志当大任,宏阔格局铸传奇——记金融学院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展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