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第九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上午十一点,金融学院第九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于沙河校区主教楼306、307、308教室成功举行。本届卓越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共有我院29名同学参与,答辩根据研究方向分为宏观、微观、金工3个答辩小组。刘向丽老师、戴韡老师、周德清老师、朱一峰老师、王忏老师、吴锴老师、陈宇子老师、朱菲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评委老师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3个答辩小组的评委老师就论文评价标准形成统一意见。每位同学均有4分钟的介绍时间,向评委老师们汇报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结果,评委老师根据汇报的内容,提出建议与意见,指出不足和如何改进,为同学们论文的最终完成奠定了基础。对于优秀的论文,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激励同学进一步研究,争取取得更有影响力的成果。这次终期答辩会对于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学术功底以及心态调整能力都有着较大的考验,无论是答辩过程还是研究过程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同学们论文的后期写作大有裨益。

答辩中的同学

答辩结束后,经评委讨论29人均通过答辩,本次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



上一条:求知求实,追求卓越——金融学院第十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面试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三十八)——中债登、中证登及金融街服务局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