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卓越金院,梦想起航——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151230分,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506教室和腾讯会议室同时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党委书记毛静、党委副书记李俊峰、金融学类1班班主任吴偎立、2班班主任朱菲菲、5班班主任周德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王志梅,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李菊,双培班辅导员赵建平出席了家长会。

WechatIMG12

(家长会现场)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家长会改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由学院教师讲授,同时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实况转播,新生家长朋友们积极参加、反响热烈,约有超过280名家长同时在线全程参与了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伊始,李建军院长回顾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院的整体建设、优秀的师资团队、杰出的毕业人才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四个方面,带家长们领略到成绩斐然的金院师生。最后李院长结合专业概况为学生和家长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祝愿新生在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认真生活,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2020-09-15 15:01:03.193000

(李建军院长讲解学院发展概括)

李俊峰教授从大学生面临的挑战与转变切入话题,并为家长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随后他多角度的阐述了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及帮扶措施,使家长理解到学院保障体系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李教授呼吁家长们关注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安全教育,促进学生均衡发展,为学生保驾护航。他也强调,由于疫情,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考虑,新生入学报到家长们无法陪同进校。这是疫情期间的特殊举措,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们理解和支持。

2020-09-15 15:01:32.053000

(党委副书记李俊峰教授介绍学生工作)

毛静书记对新生学业目标的规划进行展开,通过学院、学校、老师三个层面向家长们展示了专业、全面的学生管理机制。并强调希望家长学会适当的放手,与学院彼此信任、互相沟通、携手共进,共同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与个人发展,为党育人,为国制材。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CF3580D8-FD23-45FE-BB3E-54A41A504CB1/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9-16 22:20:28.076000.png2020-09-16 22:20:28.076000

党委书记毛静老师介绍学生成长成才情况)

由于疫情原因线下答疑改为线上问题反馈收集,此次线上新生班会在学院的努力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大一新生们定能在中财承载着梦想,扬帆起航!



上一条:不忘初心铭理想,心系龙马丹乾坤——记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评优考核一等奖

关闭